close
我是怎麼了?
感覺心中少了點什麼...
居然連最拿手的豎琴都彈不好了。

在連續失神後,我終於放棄的放下了豎琴讓自己休息一下。
今天的一切明明和平常一樣美好,難道就只是因為你不在嗎?
咦?

瞬間被自己的想法嚇到了。

我忍不住的低下了頭。
大概已經臉紅了吧?
而這個習慣是從認識你以後才開始的...
怎麼會這樣啊...

不過你總是微笑的抬起我的臉,要我看著你。

吶、擁有強大力量的你為何會出現在弱小的我身邊?
可是我不想一直被你保護...
也不想像現在一樣的等你回來...
但是不論我怎麼不想,我都還是眾人中最柔弱的。

我是不是很自私?
出任務的是五個朋友,被留下的我卻只擔心你。
因為你老是忘記照顧自己...
萬一你帶傷回來,我一定會非常後悔和難過。


啊啊...
你在繼續不在的話,我會連唯一會被稱讚的理性都失去的...
說會等你回來,卻更希望你趕快回來...





「Shin?這樣睡著會感冒的喔?」
「唔?Yuda?」
感覺有人在身邊蹲下,我張開了眼睛,而眼前是你充滿擔心的臉。欸?
「我剛剛去你家找你,可是你不在。於是想說來這裡看看,不過沒想到你在這裡睡著了呢。」
「啊啊、對不起,我...」
我慌亂的站起來,而你在我站好之後就將身上披風批到我的身上。
「你不用道歉啊,在這裡找到你我很高興呢,來、夜風很涼的。」
「啊、謝謝...」
我一定又臉紅了吧,因為你微笑了。
「啊,Yuda你說剛剛去了我家,有什麼急事嗎?」
「嗯,是這樣的,因為這次你沒有下去,所以Rey說要買個禮物給你,所以我挑了這個。」
「你挑的?」
我驚訝的看著你拿出了一個小小的盒子。
「是啊,Luck和Rey都認為我來選最適合,而Gou則是被Cai拉走了。」
「一定是Cai發現什麼有趣的事物了吧?」
「呵呵,Shin,把手給我。」
盒子中裝的是有著水藍色菱形寶石的銀質細圈戒指。
而你幫我帶上。
「啊...」
「喜歡嗎?」
「嗯,喜歡是喜歡,可是...」
「可是?」
「我...我沒有東西可以當回禮...」
「呵呵,真可愛。Shin。」
「是?」
「今晚到我那彈琴好嗎?我想聽你的琴音,而且你也很久沒來了。你願意嗎?」
「啊,好的!」

雖然今天豎琴一直彈的很差,但是我知道自己現在一定可以恢復成以往、或是更好。
而所有惆悵的情緒在見到你後全都消失了。
我果然還是不成熟吧?
可是...

跟在你身後的我稍微拉緊了身上的披風,然後露出了微笑。
那名是幸福的微笑。



(全篇完)
------------------------------------
(暴死)
前面還很認真的在寫S公主的OS,可是越寫越想把Y王子拖去旁邊痛打一頓。
因此一邊哀嚎的一邊讓Y王子登場了!
會寫送戒指根本就是作者本人已經自暴自棄了!笑到不能打字是怎樣啊!
然後戒指的形容是直接由簡訊內容複製貼上的,因為我身邊沒有東西可以參考(爆)
吼,我只要想像了Y王子對S公主講話的畫面我就開始笑!他的動作和表情怎麼可以那麼色情(啥?)!
不過文字中當然看不出來,因為畫面只會出現在腦中...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
請讓我吶喊SHIN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啊,今生今世我都願意為你奉獻!我的紅顏,我的公主!(告白了,噢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