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生命是不老不死的,唯一能愛的只有創造天使的大神。

我雖然尊敬大神,但我內心知道那絕對不是一切。

從聽到琴音的那刻開始,我就想要能有個人在身邊陪著。
而從見到你的那刻開始,我就深深希望那人就是你。

SHIN,你是如此的美麗,你又是如此的溫柔。
我好想更加的接近你,但是又怕嚇著你。

送你的白色緞帶是我親手編織,因為我想替你做點事情。
本來擔心你會拒絕,但是你卻允許了。
只是看著你些微泛紅的耳後,我的心跳已經亂了步調。

SHIN,為何在我面前你總是如此害羞?
每當想要更了解你時,你就會迴避我的目光。
但是只要是我的事情的話,你就會專心著沒注意到我們之間的動作有多親密。

在內心開始反對大神時,我完全不敢告訴你。
不是不信任你,而是好怕你會受傷害。
但你卻堅定的說著,說著你願意分擔我的憂喜。
我該拿你怎麼辦?我私心不願意見到染血的你。

SHIN,你的身邊,是我能休息的地方。
SHIN,你的琴聲,是我能放鬆的地方。
SHIN,你的微笑,是我能開心的地方。
SHIN,你的一切,是我想要珍惜並且守候的地方。

不讓你陪著墮天是不願意讓你品嘗地獄的痛苦。
可是我又怎麼能開口?
不願回頭看你的離去,是怕自己無法承擔你的淚水。

SHIN,如果傷害你的是我,你還會原諒我嗎?
再次見面的時候,我看著你那悲傷又痛苦的臉,那是不變的美麗。
但我卻只能壓抑自己想要擁抱你的衝動,用凶狠的語氣刺傷了你。

有多久沒有聽到你的琴聲?那是最美的聲音。
有多久沒有停留你的身邊?那是最美的永遠。

SHIN,我會等,等到你的石化解除。
這次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我的SHIN。

在天使不老不死的生命中,我想要和你一起幸福的過完永恆。

SHIN,我愛你。



(全篇完)
------
被學校選課系統氣死中...
因此不發表任何對於這篇文的感想=W=
(其實已經和某人哀嚎過YUDA有多難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