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嚇到你了嗎?」

「不,我只是太高興了。」

「那就是願意了嗎?走吧?」

「啊?」

「不牽著你,怕你只能跟在我身後。到我身邊來吧。」

---

「嗯?」

「怎麼了嗎?」

「琴弦鬆了...」

「那就休息一下吧,今天的風感覺特別舒服呢。」

「可是...」

「就是有你在,這樣的休息才特別有意義啊。」

---

「花?」

「是給你的。」

「咦?」

「啊、不過你可能不會喜歡,可是我覺得很適合你。」

「不會的!我很喜歡!謝謝你!」

「呵呵,看看你、頭髮都被風吹亂了呢。」

---

「欸?禮物?」

「不知道要忙碌到什麼時候,所以想要送你這個。」

「嗯...這是?」

「戒指。」

「咦...這...我...」

「因為是在最容易看到的手上,讓你感覺我就在你身邊...也讓我就在你的眼中。」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