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

「我是───」




---
那是一場遊戲,卻不能是一場夢。
因為夢醒後還可回味,遊戲結束卻無法重來。


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的情、所有的願
全都在夢醒時昇華
無法捕捉、無法回憶、無法再說、無法渴望


「為什麼!?」

「因為這個世界有你!」

「可是我恨這個世界!」

「但你離開這世界後就會忘記我!」


讓人心動卻又悲傷的答案通常特別的簡單。


在這裡,一切都被天綱所記載。
沒有命運的單純遵守命令而已,遵守帝天的命令。


「對不起!梵天!」

「姬...」

「就讓我這樣消失掉吧。只有心沒有體的我已經無法再對抗帝天了。」

「姬......你怎麼還是和以前一樣笨啊!?銀朱!!」

「梵天?」


那是個從不會堆雪人到會打雪球戰的冬季開始的耳語。
冬天的蝴蝶啊!
您能帶著我們的秘密一路飛過四季嗎?能帶我們去看我們不能一起去看的世界?

十年。
十年的煎熬,吞在腹中成了比詛咒還要痛苦的灼燒。

最後靠著殘剩的蝴蝶翅膀,飛到想去的誰的身邊。
想要用笑顏說聲抱歉,想要用笑顏說聲再見...
在你的夢中。


「我會把你奪回來,然後...姬...」


如果夢醒就是魂飛魄散的話,那遊戲又算什麼?


『背叛者!』

『曾經拋棄的名子!』

『鶸!』

柔弱的鳥兒,也是飛翔在天空的。



---



打開門的人抱著一束探望的花。


而躺在病床上的人疑惑的看著這個人。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