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呐呐,亲爱的,让我最后一次问你吧。」

既然我无法为你留下,那又会是什麼人可以让你离开?
过多的爱,既然已经无法承受,那麼我想让你敲碎我的心。
这样的话,你是否可以感受到,并且愿意接受那洒成一地的碎片?
只要能够割伤你的手的话,那是我所期待,又是无奈的甜美。

「我想知道你心中真正的答案。」

习惯你的无视,但是不是全部。
或许猜测和错觉都是交错的轨迹,但是全景的风貌比不上亲身经历。
当风吹过你后又和我擦身,说不期待是谎言,但是美丽。
若是我离开后,你会难过,就是你说的终点。

「你爱我吗?亲爱的。」

不论我身在何方,不论我与谁终身,你爱我吗?
不论我为何,不论我追求,你爱我吗?
不论你身在何方,不论你与谁离去,你爱我吗?
不论你为何,不论你追求,你爱我吗?

「亲爱的,你爱我吗?」

---

他抬起头用沙哑的声音问著「你为什麼会到这里来?」
而他只是微微一笑「因为我爱你啊。」

就算一对一也不定会赢,更何况现在是逃难的情况。
上面大火,下面的洪水,被夹击的小船随时会翻覆。

他优雅的侧坐著,比平常更为专注的去欣赏他仰头的脸。

他让船停了下来,没打算相让的瞪了回去

「那你为什麼选择这条路呢?」

「哼呵,不就是因为你爱我吗?」

冷笑后的回答,让船上的两名人类感到一阵恶寒。

---

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

「如果就这样一直往下沉,会回不来的」
「不论去到哪哩,至少与你在一起。」

深蓝到黑凄,冰冷的感觉或许已经什麼都留不下。
只是还有必须去做的事情。
不能就这样睡著。

「抱歉,我还不想说晚安。」

言语混著气泡,无须黎明的咒语。

「是吗?那这次,我等你。」




(全篇完)
---
從百度貼回來,所以為簡體字。
原檔隨著硬碟飛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