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烈的痛會是怎樣的感覺?
然後又該怎麼去復原?


好朋友,我想繼續跟你,當好朋友。


但是為了維持世界的正常
你跟我都必須面對某些事情

傑克。

或許你做了當主永遠不能做的事情
但是就是因為不能做所以我必須阻止你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你跟我都必須阻止好朋友犯錯
只是一百年後的再見時
我跟你是否都還能擁有再次奪走對方性命的勇氣?


殺‧死‧最‧要‧好‧的‧朋‧友‧

為的是最‧愛‧的‧人‧


因為就跟你是朋友,所以相信了你的假象忽略了你的傷心
其實是希望你能夠真正的復原,而不是任由悲傷而損壞

可是

燦爛笑容下的心中已經是一片漆黑,讓你身如地獄之中。
讓你忽略了我身為當主的工作和必須


你是朋友嗎?是好朋友嗎?

傑克
我想繼續跟你當好朋友

就算你心中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