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髮紫瞳的美青年。』


在他張開眼睛的那一個瞬間,顫慄同時掌控了軀體以及意識。

雖然還聽得到他講話的內容,甚至感受的到平穩的語調

但是已經有東西被那一瞬間改變了。
在內心深處的某一個東西,被那樣的美麗給破壞了。

而那只‧是‧看‧到‧而‧已‧

然後,視線相會。

無法思考,以往面對不同人物而展現出的態度完全無法作用。
甚至忘了自己是為何而來,也忘了蕾西。
儘管這人是蕾西的哥哥。

「傑克‧貝薩流士就像是水一樣。」
「明明就在眼前,卻像是誰都不在的違和感覺。」
明明不認識,但是對方卻對他觀察入微,甚至說出了『真實』
恐懼、不甘、然後憤怒、恐懼、憤怒、恐懼,最後成了害怕。

好‧可‧怕‧
閉‧嘴‧

可怕到身體做出了防衛舉動
可怕到就算知道很無理卻沒有辦法道歉
可怕到就算蕾西出現的將自己帶走時卻還是無法轉移視線

好可怕,好危險,這人好恐怖。
但是他沒有說錯。



「...如果是你的話,即是對著這‧樣‧的‧我‧也能夠稱‧讚‧我的吧......」

有蕾西就好
只要蕾西就好
其他的...其他的人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不重要,只要有蕾西就好。



奧茲‧華爾德



如果你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是不是就不會講出那些話?
你的頭是閉著眼的,這讓我很想念。
好友、好友、好友...
啊...我不能哭泣,因為我是如此想見蕾西。
所以只能逃離你的視線,儘管心靈壞掉的地方是如此渴望和你真正成為朋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