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不曾體會過我的世界,所以不懂沒關係,完全的沒關係

因為我會停下腳步等你,等你抵達我的前方然後我再緩緩跟上

然後你停下來後,我會再恢復以往的步伐繼續往前

或許你會看著我的背影

就如同我曾看著你一樣



『你如果一直在他前面的話,不就是被他所追求嗎?為何不願意?』


「因為這樣的話就看不到了」



看不到他的身影、看不到他的視線、看不到他的步伐、看不到他努力的樣子

啊啊...看不到的話好寂寞啊...所以換我追著他的身影跑吧...

可是啊,這樣他的眼裡就不會有我了。

不過這樣好了吧。

可以說是一種興趣,也可以說是一種動心

或許在生命之中只能是曇花一現,但是回憶的時候會有不同的味道

所以直到再次超越你之前

我只能享受這樣的錯覺

我在你的世界的錯覺



『那你為什麼疲累?自願何來疲累?』


「因為不擅長啊!誰都有擅長跟不擅長的的事情吧?」



就算我努力調整,你的世界依然不是我的喜好

這時候就想回到自己的世界去

回到自己習慣的速度,奔馳或是飛翔、停頓或是躲藏

自由自在多好?

因為心臟跳動的力量好重好重,重到停下了腳步

你會發現嗎?你會發現我停了下來嗎?會等我還是拉我嗎?

你都不會。

因為早就知道你是個往前往前又往前的人了

我只是選擇了宛如賭博的選項

不用搖骰子就知道輸個精光。



『愛情怎麼可以拿來當賭注?』


「欸?我完全沒說到這是愛啊?」



其實不一定要在後面跟著,隨波逐流的也很不錯

有時去到前方,有時候同步並肩

但是也還是會想看所以停止了

就算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也是一樣的

畢竟天時地利人和通通都很重要



『直到他停下嗎?』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


『這樣你不會痛嗎?』


「欸?別看我這樣我也有心的!或許會有下一個人,或許不會有下一個人,但是不管是哪一段過往一定都會有解脫的時候,只要去等就可以~因為時間太多了,多到那個人根本不會注意到我喔~」



可是在注意之前很寂寞吧...
可是在追尋之前很執著吧...
可是在解脫之前很痛苦吧...
可是在承認之前很喜歡吧...



「所以痛什麼的,忍耐一下就會過去了,因為這樣一痛十幾年的感覺跟永恆比較起來是完全不能比較的喔!」


『你還真的有病啊...所以是誰?我記得地獄很多堅強的如你所說的女性?』


「...欸!!等等!!」


『啊?』


「......哎喲,這下子....」


『你到底要說什麼?』


「唔痾痾痾.......你快點喝孟婆湯啦,我陪你走過來已經腳酸了!」


『......白澤大人,謝謝你。』


「啊?謝我什麼?」


『謝謝你比我還遲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