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會跟其他男人做這種事情嗎?」
「潘朵拉,我不屬於任何人,我只屬於伊甸。」起身的修女慣例的拉起白色的床單
「可是!」
「可是月亮要你問。」為何身邊的男人都如此?如此的殘酷。
「這是月亮留下的,這樣你就能接受了嗎?」修女的舌尖上有著尚未癒合的傷口「他很清楚知道藥師不太會檢查這裡。」
「那為什麼他要我問?」
「你又為什麼單純的不像是生活在我們世界中的人?」修女知道自己不能太過憐憫潘朵拉,但是也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如果視線對上的話那真的就太可憐了。修女轉過了身。
「因為我愛著您,一直以來都是。就算對您來說是洩慾也好、是利用也罷...我還是...」迷戀著您。
「潘朵拉,你該走了。」慣例的旅館房間、慣例的趕人、慣例的沒有纏綿。
「修女,我愛你。」
修女沒有刻意放慢生活步調,盥洗完畢後房內也早無人影,慣例的一切整齊、慣例的只差修女帶進浴室的床單。
然後之後幾個夜晚,修女只是默默的聽著有人來到他的門外沒有敲門沒有離去,以往修女會點起燈但是已經不需要了。
『抱歉了潘朵拉,我給了你機會了,給了你逃走的機會了。』

藥師感覺到一切非常的不對勁,尤其是潘朵拉離開之後修女整個人不知道在忙什麼。
平常要她工作時根本找不人,現在卻幾乎24小時全都用上了,甚至指派了很多有能力的人去到了遠方。
這是非常詭異的事情,因為修女是個什麼樣的人藥師很清楚,與其指派人不如全都自己來!不是不信任別人而是她不願意讓更多的人扯入這場鬧劇。
這是演給誰看的鬧劇?

「藥師,你有想去的地方嗎?」
「你打算打這裡變成徹底的空城嗎?」
「藥師你沒有選擇。」
「不對,是我沒有去選擇!不管你要做什麼,我都!」
「......你要讓我的計畫破空嗎?」
「你...」
「你遲早要走,這座城堡裡面等等不能夠留下任何與我有關的人。」
「你讓月亮來了是嗎?修女,為什麼?」
「藥師,你真的沒有想去的地方嗎?」

修女終究下達了命令,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死傷她只保留了一些基本而且離死亡不遠的人。
當然,她仍然希望事情不要發生。

『天使~~~嗯?天使?欸欸?怎麼沒聲音?喂喂?』

修女默默的結束了通話,不能夠再給他選擇了吧,因為這種要孩子還是要母親的選擇也太殘忍了。
好希望可以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好希望。
然後天亮了之後...

「早安,妹妹(sister)」
面對出聲者修女站了起來,乾澀的嘴唇吐出了來著的名子,月亮‧Blair、意思是多沼澤的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