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為什麼看到你就心煩啊?

啊?會不會是因為我太帥讓你自悲啊?

哼~再過幾年我絕對比你好看!

是嗎?那我很期待啊!矮豆子!

你說誰矮啊!!!

---------

看到你就煩~想到你就亂~你的任何變動我都無法不去注意...
或許這樣的感覺叫做喜歡吧......

只是...這樣真的是喜歡嗎?





「欸~大佐!」
「幹麻?」
「......不...沒事......」
「怎麼啊?小豆子又變矮了嗎?」

我不去看你那張似笑非笑的臉並將自己埋進沙發...
『怎麼可以那麼煩啊!!』
我在內心狂喊著...

「愛德果然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呢」
「...我本來就是小孩子啊...」我繼續在沙發裡面抱怨著

「喲?今天不生氣啊?」你走到我旁邊坐了下來
瞬間沙發變擠了

「你走開啦!我要睡覺!」我踢著,你卻笑著
「有枕頭比較好睡喔」而且笑的一臉欠揍!

我爬起來轉個方向看著你的笑臉
「哼!」有些不情願的表示一聲後我直接倒在你的大腿上
「哇~很痛欸!愛德你的頭該不會也是鋼鐵吧?」
「要當枕頭就安靜一點...」雖然是抱怨不過我還是移動了我的頭讓你調整一下位置
「愛德郭然是善良的小孩子啊」你理理我的頭髮,而我也真的想睡了...
「...麻煩......呼...呼......」
「愛德?愛德?真的睡著了啊?不過...麻煩是在說我嗎?我可是很努力的在追求你呢...愛德...」
隱約中我聽到你小小聲的抱怨著,然後感覺到你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是這樣嗎?是一樣的嗎?互相苦惱嗎?』
『原來是這樣啊。』

我在夢裡微微的笑了





這樣的心情是喜歡吧?還沒到愛的喜歡吧?
我是小孩子,你是大人,如果要戀愛...談的是小孩子的戀愛還是大人的戀愛呢?
...
時間還久的呢!我還不想讓他知道他已經追到了呢。

---------

欸...為什麼看到你就心煩啊?

因為你可能喜歡上我了!

可是我確定我不喜歡你啊!

痾...那...

因為我又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那我要怎麼喜歡你呢?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