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由。

以及愛恨。

 

「驅魔師?」
不一樣的眼光,不一樣的笑容。
第一次,覺得這個人類、很無聊。
男人難得停下殺人的手。

「我叫拉比。」
不怕死的靠近,不怕死的勾上肩膀。
尋尋覓覓那麼久,總算遇到了順眼的傢伙。
少年嫵媚的笑著,並也適當的傳達了自己的意思。

「男人和男人做可是很痛的喔!」
說歸說,手卻纜上主動逼近的腰身。
那是看不出來的纖細,讓人會想一看衣服底下的真相。
男人不排次任何性愛。何況少年還是自願。

「如果你溫柔一點就不會痛。」
用唇與唇摩擦的距離細說,擺明叫做誘惑。
「還沒問呢,你叫什麼名子呢?」
隨著上揚的語音,少年舔了男人的薄唇。

「帝奇‧米克。」
回答了少年的問題,男人輕咬的回應剛剛的濕潤。
「如果你是獵物,我就不會溫柔。」
微笑的看著少年的眼,男人意外的發現眼中的深淵。

「那我是不是獵物呢?」
放開勾住男人的手,少年往後走了兩部。
四周是同伴的屍體,眼前是自己選上的男人。
他相信他已經看見了自己故意鬆懈的樣子。

「是不是獵物我不知道,但我相信你會是個好床伴。」

「讓我快樂我就會是好床伴。」

「你要怎樣的快樂呢?」

「凌虐我、玩弄我、愛上我、殺了我。」

 

 

 


「真是自我主義呢!」

「所以?」

「你說的,我照辦。」


(草稿‧暫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