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大人!請您不要去!』


『安妮塔,不可以哭喔。能替教團做事是我們的榮幸呢!』


『母親大人!』


『安妮塔,不要失去希望喔!』


那夜,是個分離的夜晚。








『克勞斯元帥,您還記得我的母親嗎?』


『她是個了不起的女性,而且永遠笑的那麼美麗。』


『是啊...母親大人永遠是那麼溫柔...』


『安妮塔...』


『啊~非常抱歉,在克勞斯元帥面前失態!』


『沒關係。』


那天,也是個分離的夜晚。








『主人,傳來惡耗!』


那時,是告訴自己不能倒下的絕望。








『我相信師父還活著。』


那秒,是知道自己也會像母親一樣離開的時刻。











我不是煙花女子,我是黑教團的協助者。

我從來不會後悔,因為你們走的路是由我們舖出來的...

而你們也承諾了,不會回頭。





『那麼漂亮的黑髮,不可以就這樣輸給戰爭喔』



一點也不痛苦...

彷彿可以了解克勞斯元帥為什麼喜愛雨天了...


對吧?母親大人?







『安妮塔,這個髮圈一定很適合你,因為是你母親給你的,不是嗎?』



元帥大人...



您如果有機會看到會稱讚我嗎?








(全篇完)
---------------------------------
亂七八糟="=

其實昨晚一拿到76夜的日文版時(感謝包子餵食)...對於扉頁...就有一種很悲傷的感覺...
看完時...我果然落淚了(苦笑)
雖然一度很質疑為什麼不能救...
畢竟拉比不也中毒過?吸出來就沒事了不是嗎?
難道要說雖然時間停止...但是仍然有在前進嗎?


真的是很悲傷的一回...
米蘭達的自責
李娜莉的承諾
拉比的疑惑(←我等著看他做出書人不該做的事情:P,拉比太年輕了,所以書翁一定會為了救他而死=W=+)

(我會想寫每個人的os......OTZ)

但是我最心痛的還是安妮塔...

老實說我看完漢化的版本後...狂掉眼淚(死)
然後現在眼睛被我揉的好痛(囧)
而在寫這篇時也是一直擦眼淚...(囧囧囧)

或許剛好配著我在聽的歌的歌詞...化身為彩虹...

不過那也要等雨先停吧......不是嗎?




題外的題外的題外話:
下一回是到達日本...那亞連是繼續不用登場嗎(大汗)
雖然我現在會看驅魔少年完全是為了追劇情(畢竟有看前面啊)
但是...咳咳~男主角那麼久沒出來好嗎???
劇情可以跑快一點吧OTZ
我不介意收人收很兇的(茶)


小小私心第八集封面會不會是安妮塔>w<
畢竟最後真的很漂亮...比剛出場時美多了...(笑)
不過...機率好小啊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