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看到我亮麗外表下的不甘願
是你看到我燦爛笑容後的厭惡
是你在我死前救了我一命


你有著高傲的資尊心,你的眼中沒有任何的疑惑,就連沒有理由的...你給了我你的右眼...
其實你可以不用理我
其實你可以不用管我
其實你是可以看著那個女人死去...


為什麼?

我討厭你那樣的表情和眼神

我想要看到你失去一切的表情,極度的想...

所以我破壞著你的四週,只要能讓你露出不同的表情,我可以加速的個世界的毀壞!

而你...你卻連一些恨意也不給我...



「不知道你絕望的臉孔的雙眸中...會映上什麼東西呢?...不論是什麼...我都會...都會......」





所以我會粉碎你全部守護的東西...




因為我要你永遠只看著我,永遠的永遠...




然後讓我踐踏你的驕傲。










『你永遠不會發現你希望中的矛盾。我給你的右眼讓你更加看不清楚自己了嗎?』



『你管我有沒有發現......至少我奪走了...你最寶貴的事物.........』










消失的身體回歸了自然擁抱...
雖然已經被人類破壞的難以恢復...但是...但是...


你還是看的到那裡吧?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