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警告過自己不要陷下去的,但是你付出的樣子實在讓我不得不心動。
而所謂的性向也不是我所擔心的問題,因為我沒有父母所以也就沒有意義在繁衍下一代...
但是我怕,我怕在習慣你的存在後被你拋下。
就像是把剛有記憶的我放在孤兒院門前的親人一般,我這輩子已經不想要在有什麼起伏了...
---

「藍斯你明明和我上過床了怎麼可以在去侍奉上帝呢!?」
愚蠢的闖入者已經讓藍斯想從側門溜掉,但是現在卻不是逃跑的時間地點
「而且我們還是戀人啊!!」
奈特想奔到台前但是立刻被兩三名修女欄了下來

「嗯?藍斯,他說的是真的嗎?」
負責儀式的神父停了下來一臉嚴肅的盯著藍斯,畢竟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前面那句是說謊,後面那句是過去式。」
否認奈特出現時內心起了漣漪,藍斯逼自己不再回頭去看,但是奈特的聲音卻不是說不聽就不聽的,畢竟藍斯現在不可能用手摀住耳朵。

「那...」
神父正想在說些什麼卻被奈特直接打斷
「就算是謊言也沒關係,只要能讓你回來...我...就算要我在這裡把它變成事實也可以!!!」
不同於平常說慣的甜言蜜語,奈特已經是想到什麼就講什麼了。
至於其中的邏輯性和包含意義卻已經讓在場的人安靜了下來,不,因該說是傻掉。

「你在胡說些什麼啊!?」
原本白皙的臉不知是因為憤怒還是害羞而紅了起來,藍斯有個衝動想搶走神父手中的聖杯然後砸昏奈特。

「藍斯,你聽我說!我找了你五年了,你不要在消失了!」
愛會讓一個人使盡心積的去得到對方的心,但是也會讓自己的心失去平常的冷靜。
奈特推開攔住自己的修女們往藍斯走去,而藍斯也隨著奈特的前進後退著
「對你說了謊是我的錯,當晚沒有追上你是我的不對,沒有找對方向尋你是我的失誤,拖到現在才找到你更是我的愚蠢...」
「你不要在說了!」
「不,我要說!我要把這五年中我想對你說的全部說完!」
「那個...這位先生...」
如果這不是打斷莊嚴儀式的情況,或許會演變成一場婚禮?只是都沒有人發現這一點。
已經沒有退路的藍斯和把他逼到角落的奈特,以及在旁邊很努力的想要打斷這兩人的神父以及修女們...還有坐在底下已經呆住的眾人...

「所以,藍斯,對不起,真的很抱歉傷害了你...對不起」
奈特真的是已經忘記自己到底在哪裡的抱住藍斯,而藍斯卻因為他的話而一時來不及反應。
對不起?那個奈特會說出如此真心的對不起嗎?藍斯感覺到自己內心建築的牆開始倒塌...
「說那些謊是不想讓你擔心我,隱瞞你事情是怕你被找上,我的世界比你知道的還要複雜所以我好怕你會因此受到傷害,只是我沒想到最後傷你最深卻是想保護你的我...真的很對不起...」

「...奈特...」
雖然兩人身高沒差多少,但是以前都是奈特將藍斯擁抱在懷中,所以這是第一次奈特在藍斯面前低頭...雖然只是將臉靠在肩膀上...

「我愛你藍斯,我真的好愛你...所以不要在離開了,我會瘋掉的...」


---
站在教堂門外的馮.溫德爾無奈的撕掉手中的紙,那些是他和奈特在路上討論出來的戰略...
不過看這情況,奈特說的和做的已經完全的不一樣,馮有些高興他這個朋友總算有些長進了。
但是也因為一時的高興,馮沒注意到剛剛走進教堂的人,而聽到手槍上膛的聲音在趕進去已經來不及了。

「小心!」第一槍隨著女性的尖叫而打偏了成了跳彈,奈特壓著藍斯蹲低轉身,但是還是把藍斯護在牆旁。
「藍斯!」第二槍藍斯推開奈特自己卻沒躲掉,而發生的太快無法注意是哪邊中槍。
「去死吧!唐氏企業!!!」第三槍奈特右腳中槍,馮奔進來制服殺手...
但是第一發的跳彈打斷了固定十字架的繩子之一,而只剩下一條繩子根本稱不住十字架的重量。
「小心上面!!!」

警告的叫聲,灰塵的起落,救護車的到達,急診室的紅燈。
雙方的親人,徹夜的沉默,馮的自責,響起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