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紅色在眼前擴散。


明明那是見的最習慣的場面,內心卻敲起喪鍾。


「學…學長?」


狂氣瞬間退去,留下的是那孤單的身影。
以白色為生存的,想要被染上任何色彩…


「啊啊…醒過來了……太好了………」


紅色,那是自己最愛的顏色啊…
有著溫柔有著傻氣,那是用著無法言語的心情看著自己的神情…
以及時而心跳,時而懊惱的…自己…


「學長?…我…做了什麼………」
「爸爸!!」


是啊…你早已有女兒…你早已結婚…你早已離我而去的好久好久。


「斯坦…」


腳軟的跪下,看著你在你女兒的懷中和我說著話。
可是你那是什麼傻話?


「好說…好說我也是你訓練出來的武器……如果…如果不能保護好自己的職人,那還算…還算什麼好武器?」
「學長?」
「最後能看到你醒過來……能看到……我就…我…」
「爸爸!!」


為什麼不救你?為什麼整個人傻在那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為什麼我什麼也做不了?
為什麼你要用自己的性命換得我的清醒?
吶…學長…告訴我啊


滂沱大雨。
洗的是滿地的死亡。
而你卻成為為職人死亡的武器……


『其實呢,我很慶幸可以身為武器呢!因為可以保護重要的人們,讓他們可以繼續活下去啊。』


「學長…學長…學長…」


嘶啞的喊聲,來自喉嚨深處。
遺失的記憶敲碎了最後遲鈍……
戰場之上,你落地為塵的要我不要在乎。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