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陣風太狂,就算捲入心底也難以平復。
但那真的是風嗎?
不斷的尋找藉口來忘了你的我,是不是就在認識之時就已經陷入?
所以變的太在意你的到忘了我是誰。

『我想請您幫我連上修女。』
---


風很涼。

藍斯默默的站在墓園中,手上抱著花束。
而在他眼前的是他父母的墳。
那個在他小時後將他拋在孤兒院中隔日就死亡的父母的墳前。
他自問著,如過那時候和父母一起死去和現在站在這裡祭拜的情況中哪個才是幸福。
畢竟活下來的他遇到的人雖然不算多,但是感覺上卻已經很滿足了。
如母親的茉伊拉、如兄弟的艾倫和伊利安、職場上的同事、還有和自家人之間像是有魔咒的唐家。
不過這樣說來,唐家和修家的關係還真是有趣。如果自己不是當事人的話。
藍斯不經苦笑了。

「這就是緣嗎?」

或許是由死門關門前回來了,藍斯有些微的改變。
不過該說是改變還是蛻變?又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他?

「爸、媽,我來看你們了。這些年我過的很好,你們呢?會介意我第一次來就是來說這件事情嗎?」
藍斯在墓前蹲下,並且輕輕撫摸著墓碑上的照片,雖然記憶模糊但是那是他父母的長相。
「爸、媽,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活了下來。接下來的事情...」
藍斯放下了花束後小聲的說了些什麼,然後將懷中的盒子放在花束旁的起身不留戀的離去。
而香水百合的味道就在陣陣清風下,蔓延了整個墓園。
至於那藍色的盒中有的是在耀眼的陽光下才會閃閃發亮的淺金色的頭髮。


「藍斯!這邊。」
艾倫舉著手的叫著剛踏出墓園的藍斯,而從另外邊車門走下車的是伊利安。
「哥,你還真的把頭髮剪了啊?好可惜喔!」
「伊利安你自己不也是?」
「吼!我說過這是不小心被火燒到的啊!現在可是被你們大家逼著留回來耶!」
「是~是~實驗狂。」
「小時後你也一樣好不好!那次在藍斯的枕頭中放唔~~嗚嗚~~」
「哈哈哈~~藍斯快上車吧,就別管伊利安在說什麼吧~~要不然會遲到的!」
「唔~~哥你放心!今天開車的是我!給艾倫開會開到明天還在迷路吧。」
用力扳開摀著嘴的手,伊利安走回駕駛的那邊。
「伊利安你很偏心耶,為什麼就不叫我哥?」
艾倫抱怨著打開了副駕駛的門
「我高興怎樣?」

而就在艾倫和伊利安在一邊鬥嘴伊邊發動車子的時候,藍斯已經坐進了車內。

「今天好嗎?我親愛的孩子。」
「我希望今天一切會很好的,我親愛的母親。」

「唔,其實最偏心一定是茉伊拉,她每次都站在藍斯那邊!」
「不不,因為伊利安你和我都太皮了~~」
「艾倫你在用這種語調說話的話我就全錄下來交給布萊恩!!」
「那我就把你以前做的事情全部告訴斐爾。」

「不用擔心,一切都沒問題的。」
不去理會前座兩人幼稚的吵鬧,茉伊拉拍了拍藍斯的手
「因為你們都是我修家的孩子啊!」


---
豪華的房間中,兩個家庭八個人。
而分別坐在桌旁的椅子上的卻只有藍斯與奈特。
其他人則是分別站在椅子後方,因為他們能做的就是成為讓他們所依靠的牆,因為他們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