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沒興趣,去找別人去。」
好看的眉毛皺出了痕跡,藍斯在動作上已經擺明了厭惡。
但是奈特抓準藍斯沒有公開推開自己的這點,更加的靠近。
不過奈特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玩心,其實他可以用這當成台階下的去和馮說遊戲結束。
「可是姊姊們說藍斯先生都不理她們,所以才叫我還試試看啊!」
「嘖…」
看著藍斯的表情,奈特很確定藍斯知道自己是男扮女裝,但是為什麼不直接公開呢?
最後藍斯終於受不了奈特的騷擾於是站了起來,在身旁同事來不及阻止之下藍斯向老闆說聲家裡有事的直接走人。不過至始至終藍斯都沒有去推開奈特,只有閃躲和後退。對於這點,奈特有非常大的興致。



「不怕玩過頭的害人被公司炒魷魚啊?」
「欸欸,不會啦,媽媽桑可是有幫我說話呢!」
將臉上的化妝洗掉後奈特一邊回答著馮一邊接過毛巾的擦去水滴。
「就算被炒魷魚了,要給他找新工作也很容易。而且隨便一個都會比他現在的工作都好。不過,他到是一個很難以形容的人…」
「別把你的壞主意用在一般人身上。不過如果你能問到是誰設計唐家網站的人的話,我就可以視而不見。」
怎麼可能問的到?所以馮的意思就是隨便奈特去玩,別玩過頭就好。
「那你就幫我查一下藍斯‧修的資料吧,我會再去和我家老頭探探口風!不過可能會是一樣的答案…」
「「上帝派天使賜給我的禮物。」」
兩人一口同聲的說出不知道聽了幾次的答案,一開始還真覺得是笑話,但是幾次之後就會覺得很絕望。怎麼可能是天使嘛?每次入侵失敗後有90%的機率會慘遭病毒入侵強迫重灌。
不過這也讓馮自己寫的防火牆越來越堅固,但是這樣其實並不怎麼好,就心情上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