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萊,恭喜你。」
握著大學同學的手,藍斯給的是最簡單但是祝福無限的恭喜。
「謝謝你,修,很高興你能來。」
新郎是個話很少的人,這點和藍斯很像,所以大學的時候他們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本來藍斯不能來的時候,新郎可是非常的難過。
「我要給你介紹,這位是霜,我的新娘。」
「奈特‧唐,如果你就這樣害我老公的好朋友受傷的話,你要怎麼陪?」
咬字清晰不帶重音的少女正抱著花束逼近奈特質問著,聲音和外表不是很符合的像個孩子,不過霜好說也曾經是那個以女性為上的久世企業的接班人,是個幾乎可以和唐家人平起平坐的人,是的,曾經是。
「啊啊,有話好說嘛,霜,你看,我不是安全的把他送來了?」
「聽說你昨天還在你那個花街對他開玩笑?」
「沒有沒有,那是溫德爾亂說的!」我怎麼知道會那麼巧?
奈特一邊微笑的一邊後退,雖然對方在女性中屬於嬌小的身材但是那個氣勢…
溫德爾,快救我!!奈特拼命的朝著好友使著眼色。
可惜在奈特來之前馮已經被數落了一次了,但是看在奈特已經靠在牆壁上…
「不過說來還真巧,我們的大學同學是新娘,而昨天才見過的修先生居然就是新郎想要找來的人,這就是巧合吧?霜?」
「霜,沒關係的。」
新郎走了過來,輕輕拍拍新娘的頭然後對奈特說道
「修有安全抵達,謝謝你。」
「不用客氣,畢竟是霜的要求,而且同學一場的。恩,就是這樣。」

將藍斯帶過來的確是新娘的要求,因為其實新娘明白新郎不多話的表面下其實有著很細膩的心。
雖然表面上說沒關係,但是實際上他還是想得到最好朋友給的祝福。
所以儘管已經和企業脫離關係,大學時代的舊帳還是可以清算的。
尤其是奈特和馮,老是不小心的被她抓到狐狸尾巴。

「時間差不多了,你們先去教堂等吧。」
「恩,那之後見了喔!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