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告別之前還憑依在人類身上的小酒窩,將靈幻親暱的抱住
「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
磁性的聲音讓靈幻緊張了起來,甚至緊閉了眼睛。
「我喜歡你。」
小酒窩認真的說完後就放開了靈幻。

「...呃?就,就這樣!?」
「呵呵,不然你是在期待什麼?」
小酒窩捏了捏被說破心事而一臉紅的靈幻的臉頰。
「放心吧,在我喜歡你,而你也喜歡上我之前,我什麼也不會做的。」
這時候的小酒窩真的很溫柔,根本不像是他熟悉的惡靈,完全逼的靈幻不知如何是好。

「我...」
咬著嘴唇,放開、又閉口,靈幻努力地想在最短時間整理出可以說的話,但是這真的太超過他的心情了
「一....一定要說嗎?」
也不是沒意識到自己跟小酒窩之間的距離不是曖昧了,但是最重要的確認關係卻一直做不出來。
小酒窩如果就這樣順著氣氛出手,靈幻自然是不會反抗的,偏偏小酒窩想要讓靈幻確認自己的心意。

「吶、靈幻你在害怕什麼?」
小酒窩將靈幻圈住往自己壓,不讓一臉紅的人逃走。
陸陸續續的逼著靈幻正視情感,小酒窩知道逼著過頭人就會逃,所以只能耐心的哄著。
「你不喜歡我嗎?」
靈幻想推開小酒窩的動作根本沒用到力氣,但是逼近眼前的臉還是讓他又閉緊了眼。

「靈幻?」
小酒窩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受傷,靈幻感覺到對方鬆開了手。這讓他非常的慌張、跟......難過。
明明是靈幻自己不願意開口,但是靈幻無法否認自己很難過,這很難解釋,但是他不喜歡這樣子。
小酒窩本想退開幾步,而靈幻趕緊伸手抓住了對方的衣角。
「不...不是的...」

小酒窩等著。

「我...」
「嗯?」
「我......我怕你、小酒窩,我怕有一天我不再喜歡你,也怕有一天你也不再喜歡我......」

或許這句話講出來,兩人之間就會恢復成陌生人了吧。
靈幻恐懼的不是這句話,而是這段尚未命名的關係直接結束,而既然都會結束,那就不要說,這樣對誰都好。
偏偏淚水掉了下來。

「你喔......哀。」
小酒窩嘆了口氣,然後拉住靈幻的手,將這個發抖的人類擁抱住。
「真是的,我可沒有想弄哭你的意思啊?」
「對、對不起....可是....」
「你這樣不就很像我是個壞人一樣嗎?雖然我是惡靈啦...你如果說你不喜歡我的話...」
「不是的!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小酒窩!」

這時小酒窩捧起了靈幻的臉,溫柔的親了對方的嘴唇。
沒有深入,沒有慾望,沒有秘密
只有疼惜、只有撫慰、只有安心

「靈幻,我就是想聽你這句話。」

像是鏡子的平靜的水面,維持了非常短暫的時間。
接下來的親吻染上侵略的色彩,幾次之後靈幻被弄得有些喘不過氣,思緒也像是踏上期待的沼澤慢慢下陷。
在說出隱藏的話語後,心情上是鬆懈了下來,但身體像是變得更緊張敏感了。

「小...小酒窩...等等」
在腰上游移的手撩起了衣服,掌心的溫熱找尋著讓人淪陷的弱點,譬如說靈幻平時怕癢的地方、譬如受到刺激而挺立的乳頭。

「靈幻...」
靈幻徒勞無功的想要阻止小酒窩的手,而小酒窩毫不費力的又偷了幾個吻。
「等......唔嗯...」
可惡,靈幻根本不知道該先阻止哪個部分,就被逼到無路可退。
眼看小酒窩根本沒有要停下來,只好抓著一絲矜持。
「房間...唔、至少在床.....」
「呵、已經腿軟了嗎?」
「才沒嗚!」
靈幻立刻摀住自己的嘴,他沒想到小酒窩舔吮自己乳頭時快感會直衝上來,跟剛剛的揉捏無法相比。

「我偷看過喔~~靈幻你有時候洗澡時可是會撫摸自己,現在還滿意嗎?」
惡作劇的抬起頭,小酒窩用舌頭逗弄著急需更多刺激的乳尖,然後滿意對方瞬間脹紅的臉後,又一口吸入,輕咬拉扯。
「嗚嗯嗯嗯!!!」
靈幻根本摀不住自己的呻吟聲,一股電流跟一股濕意不只讓他腿軟了,甚至連腰都直不起來。

「吶、靈幻,你所擔心的事情,我不會讓它發生的。」
小酒窩抱起了癱軟的靈幻走向房間。
「就算不幸發生的話,我承諾你,我會帶走你所有的記憶的。」

無力地靠在小酒窩身上的靈幻聽清對方的承諾,他跩緊對方的衣服,想克服鼻酸的衝動。
這明明是膽小的他所恐懼以及任性的事情,為什麼不能堅強的自我承擔?為什麼要讓小酒窩增加負擔?
他身為靈幻新隆這個姓名,想要有跟普通人一樣的戀愛經歷,難道不可以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