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你的頭,我親吻著你的眼...

只是隔著紗布,我不確定你的眼球是否還在...

「羅伊...」

手沾上了你的血,有些熱。

「這樣...你就不會在看著其他人了...對不對?」

我輕輕的細吻著你。

眼、鼻、唇

每個地方,每片肌膚...你的香味、血味...

讓我好興奮啊。

「好高興喔!」

我像個孩子般笑了...就在你看不見的面前...


曾經以為你會保護我。
曾經認為你依然愛我。
曾經想要繼續相信...你會記得我。


只是這一切在我長大之後...曾經就變成了你拒絕我的理由...


「你知道嗎?羅伊。」

再一次的抬起你的頭,我聽不到你的呻吟...

「我好愛你...一直都好愛你...」


我沒有哭。

我只是笑著。


「所以...讓我幫你回憶吧...接下來是哪裡呢...?」

我用嘴去吸取繃帶上的血味,並用舌頭輕壓著繃帶...空洞的觸感,讓我更想吸取還沒流出的鮮血...


「就...你那曾經說愛我的嘴吧。」





細細的,輕輕的,吻著你。
小心的,柔順的,抱著你。

慢慢的...緩緩的...破壞你...


「吶...再說一次愛我好嗎?羅伊...」



我...咬掉你的舌頭,並吞入腹中。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