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出事嗎?會出事嗎?...不,沒事的,不會有事的!

看到那類似人造人的瞬間,我只擔憂著你...

那個時候我如果不要那麼瀟灑的話...是不是可以要求一個擁抱?或是一個吻?

可是你依然溫柔的讓我無法向前,只能用眼神傳達我的心情...你有收到嗎?
我已經不能恢復成任性的孩子了,所以...別忘記我啊。


我老是在這邊說著我和阿爾的事蹟,因為我好怕想起你...
只是在多的害怕也無法否認自己的真心。


「大佐...你現在好嗎?」

無法像誰訴說的言語只能在夢中小聲的喊著,那是過度清晰卻無法獲得的距離...


秘密就永遠不要說出口吧,在醒來時我又看到了我的故鄉。

--------------------

我知道你會回來的,所以我放逐了我自己...

而異常的混亂讓我知道一定是你回來的徵兆...

然而在趕回那個熟悉的城市的路上,我又想起了...我沒有忘記過的你。

那樣的充滿活力,那樣的耀眼,那樣的笑容。
我忘記不了。


曾經後悔沒有拉住你,曾經自責沒有在最後擁抱你...
只是再多的曾經也無法填補內心的空虛。


「吶、鋼...我真能告訴你我愛你嗎?」

瞞藏在心底的秘密隨著風落在路上,那是我永遠不能表達的言語...


就讓這樣的心情伴隨路旁的野花生長吧,我笑著加快了車速。


--------------------

疼痛之後我看了溫莉,看到了阿爾...
這裡是...我的故鄉?

--------------------

隨著火焰的點燃,我苦笑的看著眼前這群怪物...
果然只有愛德惹的禍會那麼嚴重啊...

--------------------




我們再次的見到了對方,連招呼都還沒打的就必須面臨戰亂...

但我們也不用言語的很快的交換了心情。


『你還活著...那我就放心了。』


我們知道都傳達到了...只是分離來的太快。



有沒有機會讓我們這次可以擁抱?
有沒有時間讓我們老實的告白?
有沒有地方讓我們能再見面?





--------------------

我知道你會繼續活著,繼續幫我守著我的故鄉...

--------------------

我知道你會繼續活著,代替我去看更大的世界...

--------------------


我們不用說再見...因為知道不會再見...
而我們的心意,也都到了對方的心裡了......




所以...要比我還幸福喔,我最愛的你。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