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我…贖罪…替你…
愛是一體兩面,所以…我愛你…

為我而去嗎?晴明?
什麼心態…在知道了所交換的條件之後…還可以笑著面對著你?
替自己延命的你…被延命的我…我不笨啊…

我貪著今生能和你再一起的時光…
因為這是我們一起付出的條件…只是你不知道…
在我第一次死亡時…聽到泰山君的靈語後…
才知道你替我背著罪…無止境的活在世界上…只是你不知道…
我深深聽到心裡…去也去不掉…只能為你祈禱…為你贖罪…

所以我恨你…恨你恨到想直接拿起刀砍死你…
喝你的血…吃你的肉…將你的一切用盡後…再下去陪你…
只是…卻只能用草人代替…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珍惜自己?
眼看著我的親人…朋友…敵人…一切一切的慢慢踏入黃土…
你依然笑著拉著我跑片荒山野嶺…
我卻只能再抱你的時後露出我心中的情緒…
你的心在流血…我的心也破碎…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這樣的你…
所以我只能任性…傷害你…傷到你忘不了我…
這樣…你會永遠記得我…你會永遠看著我…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
而我卻不記得你…卻也是一次一次的陪你受創…

這是我對你的逞罰…也是對我的靈魂刻下消不去的咒語…
每次回歸塵土…就想起所有的記憶…像火一樣燒著自己的魂魄…
在黃泉…看著在人間的你…再一次的遺忘再一次的想起…
我們對彼此的咒…是愛…願意殘酷也要想著對方的愛…

一世一世…你隨著時光的飛逝…時代的變遷…無限的繁華…凋零…
清澈…無暇…如綠玉般的眼神…看著我抱著不同的女人
纖瘦…柔弱…如易碎般的身軀…擋著會讓我受傷的危險

在你我無緣交替的地方…替你流下…淚水…
只是依舊…痛到…血淚不止…
恨你…恨你…恨你…好恨這樣的你…
為了我不管後果的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