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我…永恆…絕望
是天憐憫了嗎?是緣盡了嗎?是我…不能在看著你嗎?

漸漸使不上力的身體,開始了老化…為什麼?
不是因該……
難道說…時間到了!?
「不要啊!!!」
吃力的要站起來…卻只能再次跌落在地…
「不…不要…不要…」
第一次…他有了絕望的感覺…他想要在看一次他啊…
「博雅…一次也好…博雅……」

依舊放不開啊…就算到了最後也是嗎?
該笑自己傻…還是該讚嘆自己的癡…
「博雅…我真的好想見你啊…博雅…真的……」

永恆…原來也是有時間的啊…一直以為我可以陪你到世界末日那天…
感覺身體機能慢慢的停了下來…笑了…只能笑了…
原來…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嗎?就算腦中盤旋的依舊是那人的身影…
不能忘懷的笑容…不能遺忘的溫柔…不能拋棄的體貼…
依舊…依舊…那麼清晰…

你的愛…你的恨…對我都是永遠…無法取代…
我的愛…我的戀…對你都是曾經…已經遺忘…

想要帶著對你的回憶…走一次所謂人類的一生…
卻還是清楚所謂的孟婆湯是自己沒資格喝的…
沒有進入輪迴的天命…卻還是給了死亡…
是殘忍還是溫柔?

原來…自己都沒有去感謝過…
只是一直把自己逼到痛苦的邊緣…逼自己崩潰…
直到………原來是這個意思啊…
希望…可以……在………見你…見你…
「博雅…謝謝你…給我的…謝謝你…謝謝你……謝謝…」
空洞的眼神…冰冷的身軀…念在嘴裡的話…
傳達了無法被接收全部感情…只是…
永遠飄蕩在殘破空間的…無悔…愛情…


滑下了…血紅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