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巴掌。
一口鮮血。


一滴眼淚。
一眼同情。


一手遊戲。
一場傻夢。





每句話,都不同、


每擁抱,都寒冷、



承諾、你不會遵守。



孤單、你不懂想到。



我、你沒有記得。




『不會死嗎?』
「我要殺了你!」



『人類?』
「你沒有那個能力。」



『混帳!』
「但你搶走了他!」



『人類、該死。』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一刀、貫心。
一槌、落地。


一眼、疑惑。
一神、放棄。


一手、拉住。
一語、再見。





忘記承諾,我不責怪。


承受孤單,我只擔心。


遺棄我,只要你可以幸福。



不同,我卻都記得。


寒冷,我卻不放手。






到死。



(全篇完)
--------------------
南瓜草的細胞分裂:
沒人說神田不能變成諾亞吧?(笑)
要知道...既然他和帝奇在同一個城市中,那就代表無限可能(茶)
...
總之我最近可能會狂殺拉比這樣...因為南瓜草我,心情很大的不好。
理由?
看看什麼節日要來了就知道啦(潑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