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賀文-1)


距離。在你我之間。


距離,在你我指間。


距離。


在看不到表情的角度。


我的哀傷、你的眼淚,會不會是同個滋味?


告訴我好嗎?





甜蜜的節日,不甜蜜的兩人。
雖然我一直討厭承諾,但是我還是想說...

「我會永遠等你。」
「阿優...你知道我要的是...」
「我只能等你,拉比。」
「...我知道了。」





距離。在你我心間。


距離,在你我手中。


距離。


在分離時的擦身而過。


我的不捨、你的偽裝,會不會是同一心情?


回答我好嗎?





幸福的節日,即將分開的兩人。
雖然我一直討厭情緒,但是手卻主動拉住了你...

「阿優?」
「要回來。」
「阿優?」
「我等你回來...」
「阿優...你在哭嗎?」





距離。在空氣中蔓延。


距離,在指紋間流竄。


距離。


在不同的命運中的回眸。


我的擔心、你的安慰,會不會是永恆之品?


擁抱我好嗎?





情人的節日,相愛的兩人。
雖然我不會表達,但是用一個方法讓我相信...

「吻我。」
「阿優...」
「讓我相信你會回來」
「阿優,你這樣、我好心痛...」
「就當是...當是禮物...」
「傻瓜。」




距離。在皮膚與皮膚之間。


距離,在舌與舌交纏之間。


距離。


在牽扯出彼此思念之間。


我的唇、你的吻,會不會是約定的信仰?


不要走、好嗎?


(全篇完)
---------------------
南瓜草的細胞分裂:
晚點補圖XD
我要去問作者願不願意讓我放(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