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種說法,群體中若是只有雌性,那麼就會有一隻變換成雄性,以利繁衍後代。那獨一無二的神獸呢?是否會有變成雌性的一天?

「然後加上這個...嗯?唔嗯!?唔痾痾痾痾!!!」在工作臺工作的白澤突然發出了莫名的驚恐聲音,然後刷的起身衝回房間,而在桃太郎還沒搞清楚狀況時又衝了出來,然後此時白澤手上已經多了一個包裹,而且還是抱在胸前。
「我...我去外面度假個幾天!桃子君記得不要讓任何人來找我!」說完話後白澤就像是一陣風的衝了出去了,快的連門都忘記關了。
「痾...就算是見到鬼灯大人也不會跑這麼快啊?」桃太郎冒著汗看著還在搖晃的木門,雖然有時候最好什麼事情都不要知道,不過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不過感覺上...白澤大人是不是變矮了?然後頭髮有這麼長嗎?從頭巾下露出來的髮尾好像比以往還要多?似乎可以蓋住後頸了。
「阿哈哈,一定是我看錯了,這幾天為了趕訂單而沒睡好,所以一定是我看錯了。白澤大人怎麼可能變成女人嘛~~」

白澤奔到最後幻化成獸型直接飛了起來,然後一大早的就闖入了別人的房間後再變回人形的滾落地面,不過還好由於時間還早所以這條街上沒有什麼人,不~應該說根本沒人吧。
「哎喲?白澤大人這是?...來人~準備上好的房間喔~」妲己一眼就知道白澤身上發生什麼事情,根本就是傳說中的傳說了...
「該死......」已經變成女性的白澤就連聲音也跟著虛弱起來,然後開始後悔自己衝太快了,然後更後悔沒拿到可以止痛的藥品,畢竟一切根本沒有徵兆可言啊!「唔痾!!」劇烈的疼痛直接襲來,白澤在地上縮起身子腦中難得一片空白,看來幾乎連站起來都有困難了。
「白澤大人,您先放鬆休息一下吧。」變成女性的白澤身高其實跟妲己差不多,不過意外的是輕到就連妲己都可以輕易抱起「晚點多少還是要幫您換下衣服~」
該怎麼說?身材與其說好不如說是很棒的吧?而現在這樣穿著男性的衣服到真的是不太適合...而原本透氣的布料現在因為沾了汗水而有些透明...裡面來不及穿上是嗎?不過就連長髮也是讓人羨慕的髮質,這樣披散著反而有更柔弱的錯覺。
「麻...麻煩妳了,妲己...」第一波就痛到如此,白澤肯定自己今天一定難以想像,是說他根本不記得上次這個狀況是幾千年前的事情了啊...「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
「阿哈哈~這就是看平常照顧身體的程度了喔,白澤大人~」妲己微笑著「若不是好友的話,真不知道把你現在的狀況告訴鬼灯大人會怎麼樣呢~」
「...拜託了...這個就不要了...」應該是柔弱引起的無力,白澤微微喘息著,剛剛劇痛的臉色蒼白開始恢復點血色,不過意識到也開始渙散「雖然是一大早...請讓我睡一下...錢...我會...」
「哎呀~白澤大人說笑了,我們只跟男客人收錢喔~」
妲己露出的笑容帶著本性,那部是招呼客人的笑容,是狐狸的笑容。



後續感謝洛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月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